Migaler°

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?
开学了。缓更。

给坊禾太太的长评♡(并不长)

哇还没过多长时间就已经这么多了啊(震惊)

还记得我第一次看见太太的文时是『GAL女主如何在三次元求生』这篇文,沙/纱耶酱和没记住叫什么名字的男主(什么鬼)确实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。

太太写的超棒的!!虽然我当时是个只写花宁的,但是看了太太文之后就感觉:唉一定要看看这个太太其他的文,写的实在是太棒了(。>∀<。)


然后一点开主页发现竟然有花宁!!!

当时就是哇好震惊!!!!


就从“一期一会”到“园艺部的宁宁小姐”到“询问内心”发现完全就是我的菜啊!!!!!当时心中疯狂呐喊!!

然后秉着“既然点进主页了干脆把所有的文一起看了”的思想,发现,太太真的真的真的好棒!!!!!


“格尔尼卡”那里超级生动,眼前都有画面了。

——虽然是个恋爱篇没错(狗头)


无意中翻到了一个花宁测试图片那种,很想看。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评论了,没想到太太真的写了!!!

上午说完下午就看到了(。>∀<。)


当时就,整个人都很受宠若惊。感觉太太对粉丝好好,特别高兴!!!当然一定关注了哈哈哈。


后来在私信里和太太闲扯了很多,太太也没有不耐烦,当时就更高兴了哈哈哈哈哈(好过分)

当然就关注啦qwq


太太是个很温柔的人,不忙的时候几乎每条评论都回复。而且写文厉害画画也好!!这点超棒!好棒!!

闲暇之余还会搞粉丝福利!!!人超级超级好!!!


虽然我后来厚着脸皮又去求文(噗),没想到真的同意了!!!爱太太!!当时整个人都不太好意思q


虽然后来发现你的本质是鸽子精(冷漠脸)


不过这不妨碍我对太太的爱!!!!

疯狂打call!!!!!


『结缘』与『盒中少年』也超棒!!!(虽然虐)

关注大大还没多长时间,竟然就这么多了!


太太真是太棒了!!


一直支持太太(๑´∀`๑)


悄咪咪提一句,太太的司宁写的超带劲!!!

爱太太就入坑叭(语无伦次)

——

这竟然是个并不长的长评(震惊)

我不行我不行啊呜呜呜

这个太太真的超好可是我写不出来(狗头保命)

评论(4)

热度(6)